經過一番大期待,陸小寶妮的網路商店終於給我開張了!等好久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omme_ca_shop&catID=&catIDselect=&clf=&u=:comme_ca_shop&s1=end&o1=a&at=true
ID:comme_ca_shop 

大家真的可以按進去看,她挑的東西質感都很好,有北鼻的馬麻更要按進去,裡面超級多小朋友的可愛外套和上衣,像這件毛毛外套就好可愛!



還有一個便宜的Coach包:$7999,保證真品大家真的不要懷疑!



總之就是一整個期待之後我也要跟他大採購!有來我Blog的朋友你們也按進他的賣場看看!是真的讚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omme_ca_shop&u=:comme_ca_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