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最近看到很多政治新聞真的讓人很捏把冷汗,戒嚴阿,選舉無效阿。
今天看到個更妙的:教育部網站上的《國語辭典》,將打炮解釋為「放鞭炮」,還舉例造句:「每逢過節,家家戶戶都會打炮以示慶祝。」,令人哭笑不得!而另一解釋則為「嫖妓」。但大學生認為,現代人講的打炮就是指做愛,解釋成「放鞭炮」未免也太過牽強。



到底現在是怎麼了?




11/28

今天再新光買了一雙靴子,我兩年前YEP時緊急買的靴子已經殘破不堪,完全失去"雨天是雨鞋的功能"。
今天買的這雙有符合我之前的期望,是一雙合腿的靴子!因為我太常想歸想買歸買,所以這次有照想法去買還蠻值得記上一筆,呵。

*  *  *  *  *

回家一路上都聽著孫燕姿的舊歌,相信,開始懂了,我不難過,我也很想他...,聽歌就是這麼奇妙的事,很多當時狂聽這些歌的情景會一幕一幕湧上來,我很享受這種用歌回憶過去的感覺,感覺到過去的自己,歷歷在目。
孫燕姿的歌聲就是這麼動人,讓我想到星光大道的評審們說的(星光大道中毒嚴重的一位)曾沛慈的音準不準,但因為感動人,所以拿到高分。
就是這麼奇妙,有些人的歌聲就是能感動人,有些人就像照本宣科般的把音符一個一個完成,我想不透,這到底差在哪?但我知道孫燕姿真的很厲害!



11/29









11/30

明年是鼠年,我身邊兩位很怕老鼠的同學們明年可憐了!
覺得真的很妙,他們兩個討厭老鼠的程度已經到了連說鼠這個字都不行。大概跟我討厭鳥有的拼,想到就是一陣雞皮疙瘩...他們討厭老鼠腳細尾巴長,我討厭鳥羽毛幹嘛這麼整齊排列,呵,都討厭一些人家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