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很久沒有被科技產品震撼的感覺,昨天用了iPod Touch的無線網路,覺得可以躺在床上看明日天氣的感覺真妙。也第一次被Apple的直線使用方法感動阿!我原本還想到我的最愛裡打上我要的網址,結果根本不需要這樣,按個加號,選個資料夾就可以了,害我試了那麼久!繼續發掘他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K阿,難怪你這麼愛Apple.
 
 


11/22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嘴巴破洞破不停,之前在下嘴唇破了一個直徑快一公分的破洞,刷牙都要哭了,他都還沒好舌頭下又來一個,你們是上帝派來幫助我減肥的吧,痛到連喝東西都不想喝了,嘴巴只想閉的緊緊的,連動都不想動。
爸開始笑我,說是我平時都不吃維他命B所以才會這樣破了就好不了,因此我開始每天吃B,結果真的好的比較快耶,所以那些會嘴巴破一個大洞,需要一週多才會痊癒的朋友們,也天天開始吃B吧!

在職場上真的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最近就遇到一個,完全只focus在自己的事情上,然後患有嚴重失憶症,我要調整心態,與他作戰!




11/23

今天覺得這家公司真的給員工很大的自由耶,聽到越來越多人說他們公司開始鎖對外網路,鎖MSN,有的Mail還會經過老闆再出去,所以連用Email去跟外界聯絡也不行。
雖然我是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在監控大家的行為,不過是真的沒在管你用MSN。如果你身體不舒服卻又想認真工作,也常遇到我們team的人work at home,總之老闆以相信你為前提,大家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