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來學王小啦,把每天大小事寫下來,感覺很好玩,像365天照片一樣!

11/14

今天和國中同學小聊一下,發現大家對感情對婚姻的看法越來越趨於一致,年紀到一個程度,開始討論起來以前以為是大人才會想到的問題:房子會買哪裏?你裝潢預算多少?與男友有結婚的計畫嗎?工作怎麼樣?忙嗎?與家庭之間好嗎?隨著大家長大,話題再也不會單純的像以前"明天要交什麼作業"這種等級,越來越多事情需要安排計畫,需要做下決定,這種"大人"的生活不知不覺的成為我們的生活。
這沒有不好,只是靜下心開始安排schedule時心裡有點發毛也不是騙人的,我們甚至連以後想生幾個小孩都在討論了,十年後我們還會msn討論小孩教育問題嗎?
十年之前,十年之後,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還真讓人心驚膽跳。想到那天去剪頭髮時,洗頭的小妹妹說:嗚..我要18歲了!我跟他說:我18歲時也有一樣的感慨!




11/15

藍說他看了他們Leader的MSN Space,發現她雖然忙的焦頭爛額,但還是有認真"過生活"的一面,認真規劃出去玩的行程,沿途上發現一些不是計畫中要去的地方,也會很驚奇的記錄下來。工作忙歸忙,他還是在認真"過生活"。
有些人因為忙碌的工作而放棄工作以外的生活,可能天天加班到回家只剩睡覺,可能偶爾加班,但下班時間總是躺在沙發上度過,但也有些人硬是要擠出非上班時間,做些自己原本愛做的事情,活的很自我也充實。昨天看到天下雜誌的一篇"週末,比上班更早起的理由",有點震撼看到這標題,其實週末如果早起一些,可以吃頓悠閒早餐,可以計劃下午出遊,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有時就會懶散的想在床上多賴一下,常常什麼也沒做的過了一個週末。
我覺得我是介在兩個極端之間的人,我需要多點行動力。。。來吧!動起來!

11/18
 
12*7=84
祝七歲 生日快樂
今天去仁愛路巷子裡的Northstar,之前陸寶妮跟我說這家時簡直驚為天人,因為他是Aveda服務,卻是Aveda的半價!
去了之後發現,網路上說的都是真的耶!真的一樣服務卻只有半價!甚至他比Aveda多了一樣東西.....多了一顆橘子。。其實他拿出橘子時我有點傻眼,但因為很甜,所以還是感到很爽!
剪髮變成七百了!
http://www.oneness.com.tw/avedacent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