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lin也要啟程前往里昂,山仔腳大概有一半的人在國外了,希望每位在國外在國內的兄弟姐妹們,都非常平安順利!



前兩天在誠品意外發現一個英文的新玩意兒,它的客群是英文要好不好要爛不爛的人,我心想這不就是我!所以我就買了下來,他還七九折哩,阿泰你看到這會不會覺得很熟稀(阿泰有在看嗎?),這本書是Window 1001 (http://www.window1001.com/),他主張的是要大家不間斷的一直聽說讀寫,他認為一篇文章要反覆聽上好幾遍,讓文章的concept真正進入你的腦袋裡,才算是你的。我嘗試著聽,發現聽第二次真的可以聽懂大半!所以我今天回家得繼續努力試試看這玩意兒能不能幫助我英文好些!



今天Zoe跟我說,我與他的缺點都是對事情的熱度不夠長久,這個缺點在幾年前他就跟我說過了,但至今我還是常犯這個錯誤,所以要告訴自己,看本書要靜下心,聽英文要靜下心,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心猿意馬,又想上網,又想看電視,又想聽歌,又想練歌,又想聽英文,最後通常是上網獲勝,所以躺在床上時就懊惱今天沒看英文,昨天我索性的使用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聽英文,這把年紀了還要這樣管束自己,真是汗顏!今天要灌上不是線上的英文字典,讓我的小VIAO成為英文翻譯機吧!

Zoe阿,我們要堅持:英文日文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