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10,我滿26歲了,今天是27歲的第一天!
今年生日很特別,週末我跟K就去他定好的喜瑞飯店住一晚,這家飯店真的是小而美,處處都是設計師的作品,這次入住就是想看看他們的裝潢,來為我們的新家搞點創意。他們房間裡我最滿意的就是衛浴,這樣的隔間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好使用,浴室裡以吊燈取代傳統的大燈,讓整個環境溫暖許多;他的浴缸更是可愛,躺下後頭放在邊邊剛剛好靠著,舒服!周日與陸寶夫婦,藍,葛,陳羅去滿堂紅吃,這家雖然我們吃過了,但旗艦店是我們是第一次去,可能因為在包廂裡,可以盡情聊阿!感覺又回到以前在IBM中午大笑的時光,好一個懷念啊!吃完後我們到內湖的品東西去看一下家具,品東西一堆仿冒品,雖然覺得台灣人還真是的,但換個角度想,花這錢買到這種設計,他真是造福我們這些上班族阿!有些是正品的1/10價,真是太妙了!週一我還是有去上班,畢竟今年的假已經整個用到見底,生日不要再被扣錢了!我接到了好多msn拉、手機的訊息,也接到好多人的電話,我忽然覺得生日真的是給彼此記得彼此,彼此關心彼此的機會,莫咸晚上說"我不知道要送什麼啦",我說不用送了,我心裡是覺得大家有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高興了,而且跟一堆人通上電話聊近況感覺真的很不賴,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生日真的是個聯絡大家的好名目!
晚上在家吃了個K買的亞尼克蛋糕,許了三個長長的願望
總之,有點難以接受我已經掛上27這個年齡,但我會欣然接受。(不然你想怎樣?!)

*****
12/13, 今早菲比更正我,我現在是26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