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最後一天跑流程不算,我剩下兩個工作天在IBM了。
好快阿,兩年將近七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從一開始傻呼呼的跟著學excel,跟著Bunny學notes怎麼用,一直到現在使用這些都好像呼吸一樣自然!這種熟悉的感覺真的很好,進到office已經有當初我夢寐以求的自在感,但我要離開了!
下了這個決定,心裡忐忑不安的成分居多,因為誰也不會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比這個好?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充滿未知才顯得有趣嗎 ( 姑且先給我點頭!)
想說的是,真的很感激當初Becky與Shannon面試我讓我進來,這家公司這麼大,讓我見識到大公司的運作真的很不得了!感謝師傅施邦,這麼悉心教導我,也很高興與他成為能談心的好朋友;感謝這邊有學生時期的朋友,陸寶,陳囉,你們讓我在公司的適應期縮短很多,是心靈受傷時的良藥;感謝因為工作的機會能有香港與大陸的同事,同是中國人,但他們與台灣人的風格是截然不同的,覺得有個朋友可以隨時問一下北京話的意思,這經驗還蠻特別的!感謝因為工作關係能有機會與外國人con call,雖然英文破的很,但有這種經驗也是值得被記下。還是想再謝謝Shannon一次,在工作上給我這麼多照顧與指導,真的很喜歡Shan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