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跟設計師討論東西,加上張凱文同學實在很會在網路上搜尋哪裡有正版或盜版的經典家具,讓我對這些東西有一點涉獵。昨天去誠品6樓的設計展,看到大師們的設計作品照片,有種怎麼大家都在用這些東西的感覺,相似的椅子在好多地方出現,好像每個人都要經典一下才是好貨!
  看完了展覽後,覺得張凱文的blog寫的很對,設計師的設計究竟是要符合主人們的生活還是為了在雜誌上多一張照片?住進新家也要三年了,對於設計師為我們做的設計諸多不滿,比如衣櫥的門是沒有凹槽或者手把的,只能施力在門板上來將他推開,這樣的衣櫥從外觀看起來非常簡潔,不會有一些拉哩拉紮的東西,門板上放著整面的玻璃也有清新的感受,但是,但是,我為了推這扇門,指甲斷過幾次?為了施力在門板上導致軌道上的螺絲鬆脫,還要再將它瑣緊,門才能像之前一樣好推,這些都是不利於我的生活阿,非常!
  諸如此類的東西,讓我覺得設計師的美意是必須配合著生活的便利,才能更彰顯他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