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聊聊我的愛貓黃小襪
再過幾個月
他就跟我們相處要滿六年了
想想黃小寶在我家的時間也不過七年半
(註:黃小寶是我小學時開始養的雪納瑞~在我升大一的暑假腎衰竭過世了...)
六年真的不算短的時間

前三年黃小襪跟我們住在山仔腳
可憐的她
房間很小沒地方跑
可憐的我們
鼻仔.眼角.隱形眼鏡上 全都是貓毛
不過山仔腳很多人當過她乾媽
好多人收留過小襪哩!!

畢業了
小襪也從嘉義貓變成台北貓
跟我們一起住進新家
她簡直是一個如魚得水

每天早上從我的房間叮叮咚咚的小碎步走到我媽房間
直接躍上床
開始她的第二攤回籠覺
明明沒有吃早餐沒有運動沒有做任何事
她就是要換個地方才能繼續睡

睡到我媽把她挖起來吃早餐
吃完後又可以繼續睡到下午
我媽又把她挖起來吃晚餐
吃完又睡到晚上
我媽再把她挖起來吃宵夜
她的一天就過掉3/4了

接著晚上我要睡了
就把她抱進我的房間
她一定要跟我來個鼻仔碰鼻仔的遊戲



然後再躺回她的小床上

可以睡到清晨五點!!
最近她迷上了一個活動
就是晨跑
每天早上都要在我房間用盡全力奔跑~~
跑個幾圈 (算越野~因為從床上用力跳到桌上~在一躍而下--->這路徑叫一圈)
我從一開始會開燈看她怎麼了
到現在只閉著眼睛大吼~~~黃小襪!!
我就繼續睡了

黃小襪也很貼心
她會陪我媽晾衣服

黃小襪也很不乖~~很少自己吃飯
都要我媽餵她
我媽也強
從1.7公斤把她餵到現在的3.2公斤

黃小襪自以為很有心機
但她的心機都是淺而易見
呵~~
黃小襪....你真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