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小檔案】
數位時代雙週暨經理人月刊社長 陳素蘭

2007年我們看到的是傳統廣告和網路廣告的密切結合,主流的電視CF結尾必定與網路的行銷有所連結,無論是”誰值得你Volvo? 請上volvo網站”,或者是在CF結束前請觀眾上網查詢某個關鍵字…再再都顯示了行銷人員利用電視廣告在實體世界廣泛的訊息告知後,利用網站做更深入更完整的訊息傳達,並與消費者產生真正的互動。這樣的整合除了考驗行銷人員的整合行銷能力,也顛覆現有廣告公司的作業習慣。 

網路/數位行銷已成為我們Bnext最重要的行銷工具與行銷管道,但在茫茫網海中,如何精準找到對的潛在客戶還是行銷人員最大的挑戰。建立完整的顧客資料庫,並打造成一個有機的活化社群將會是我們面對e-Marketing最重要的課題。

2008年可以預期的是更多元型態的數位行銷環境,除了已經火熱的關鍵字廣告外,網路影音廣告、手機廣告將崛起;Facebook帶動的新型態社群行銷廣告也將來勢洶洶。

如何在這多元活潑的數位行銷環境中異軍突起,考驗的還是行銷人和廣告人的創意與創新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