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公司,遇到很多同事家裡也是有養貓咪的,與貓主人們討論貓經,不亦快哉!

昨天跟我家大小姐--黃小襪一起待在床上準備就寢,我看著她天真又有點小心機的臉,真的覺得當一隻貓很特別耶!了解貓咪的個性後,就越是覺得貓的個性獨特且吸引人,她神祕卻又給你一點線索去了解她;她獨立卻又常常故意窩在你身邊,告訴你"我有時候也是需要你一下下的";她搗蛋,故意跑來跑去讓你追;她斜眼看你,趁你不注意時抓兩下地毯。一堆機車的行徑,但為什麼貓主人們還是這麼愛她們呢....還是不厭其煩的為她把屎把尿;在她吐在我床上時,還是先關心她有沒有不舒服;洗澡時爬到我肩膀上躲水,把我搞得一身濕,我卻不自覺得大笑,覺得她真可愛;不吃飯時,打她屁股,打完後又抱起來親她(黃小襪應該在這時精神分裂了)...
總之愛貓族一定懂我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