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一早到公司就收到HR的通知"今天16:00下班"!! 一個爽之後開始想我下班後要幹嘛?突如其來的兩小時,忽然閃過"回IBM吧",於是問了一下施同學,發現大家今天都還是關在402,所以我下班就可以直接過去找他們了!

一個月沒有走進國泰大樓了,但熟悉感還是存在,很順手的按了電梯,喜歡這種熟悉的感覺,上了4樓後,有點緊張得打電話給施同學,我就這樣跟著他進去進貢我的星巴克蛋捲給這群已經忙碌幾個禮拜的老闆們,同事們!看到他們工作的樣子,感覺好熟悉呀!曾經我也是這裡的一份子!去了茶水間,看到新的RDA,以前座位的鄰居,藍,葛,羅,也遇到國中同學,愛跑下樓抽菸的同事,覺得好幸運阿,以前上班時都不見得可以看到的人,昨天都被我遇到了!嗯嗯,回到這裡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