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錄
日期:08/02/17
地點:市民大道四段的馥臨港式火鍋
主席: 國輝大哥 (阿就你桃花最旺,主席給你當一次)
聯絡:藍柔伊 (好像每次都是你聯絡捏,辛苦了!) 
記錄:就我阿                 
出席:Petro / haluka / Kelvin / Olivia(Abou) / Nofear / Andrew(toymachine) / gray / Cblue<與女友>
缺席:美國兩位,澳洲一位,法國一位,週六週日都有約的咸,周一才知道我們聚會的阿雅,我們猜他一直在睡覺的他口。

這天我們山仔腳因為淳皓隔天就要回大陸了,所以大家趕快出來聚個會,聚會前國輝就說他有很多八卦要報!這種聚會更是不能錯過,因為他真的是不清雲!
上一次聚會是十一月多嗎?颱風天的前一天約吃麻辣鍋的那次?感覺大家好像一陣子沒有出來了,馥臨港式火鍋不賴吃,我們這鍋是沙嗲和養生鍋,他們的雲吞不賴,香菇貢丸也好吃,食材都算新鮮,服務生態度也不錯,要是有人要聚會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可以考慮這家,330加一成有這種火鍋可以,我覺得很不錯哩!
吃到半飽時,當然要叫國輝開始爆料拉,原來他是要告訴我們他的桃花正在一朵一朵開,目前開了五朵了,可能我們老了,聽他說過程的中間還真有點羞!沒聽到又想知道的,就去問國輝,呵呵我不好意思說了!
其他事情我來條條報告,首先是大戶家的辦公室,曾經出現過老鼠,這我還可以想像,但有天,從他媽媽的辦公桌頭頂的天花板,......,掉下來一隻。。。。野貓!是真的貓,太扯了!
再來是小彥去年負責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大夏天的六月,帶大家去泡溫泉,逛一個兩秒就走完的老街。。。。,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策畫!
再來,柯熊現在每周日都有去跳舞兩小時,好認真的女人!
淳皓今年薪水縮水(連這都可以算一條)
咦,我明明記得有很多事要說的阿,好吧國阿雅,等我想到我再繼續寫!


這三張,大戶你到底在看什麼!
IMG_7547


服務生一邊端一邊抖的咖啡,拉花到這邊都拉西了。。


姊妹淘,大戶也算其中一個


店店吃好幾碗飯的國輝’大哥’


被減薪的台幹


兩位。。 我沒詞了。。哈,熊寶貝拉


很拼命的業務


動感藍柔


臨時動議:在聚會的最後,國輝說,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出去玩?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目前暫定四月底喔,山仔腳的各位,我們先暫定4/26.27這個週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