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月,我終於把在IBM最後幾天的照片放進我的電腦!看著那些照片,明明就是兩個月前的事,怎麼覺得好像好久之前了,我的頭髮也長長好多了。。光陰似箭阿!

堅強的team! 現在他們正為一件辛苦的事忙著,3/14就要解脫了,希望他們能撐下去!




我的良師益友                                                          好照顧我的Shannon                                                   

常鼓勵RM team的傑克
我的鄰居們


我們的badge


三樓飯友
此位算是本部落格第二女主角










嗚~~IBM再見...我想念在那裏的兩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