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弄房子的事之後,每個周末假日幾乎都是貢獻給衛浴、廚具、IKEA、B&Q、HOLA...這些地方,今天照例的下午出門看衛浴設備,K實在太強了,在網路上找到詹老師要我們找的小面盆!驅車前往民族西路巷仔裡的一家衛浴,看到面盆本人,我們都有滿意,但,我想講一下這家老闆和老闆娘真是挺討人厭的,一直想把我們推入進口昂貴的衛浴裡,跟他講了我們就是要那顆小的,他又說你們浴室很大(很想問你是有來看過?)擺這樣小的會比例不對,最後還帶我們去看他口中安排得宜的浴室,想告訴我們聽他安排會很好,但,那明明就很擠阿,老闆與老闆娘又問我們三合一買了沒,這些我們都買了,知道我們在哪買後,他倆又在滴滴咕咕不知道講什麼,真是討人厭了,哼,逛了這麼多家店,就今天這家最討人厭!但被情勢所逼,我們還是得跟他買,真是不爽!
  接著我們到大安路的Retro,這家店好像是很多名人,像周杰倫,找二手家具的地方,真的很炫耶,裡面放著網路上看得到的名品,而且這次是來真的,不再是冒牌了!我們看到本尊了!!但價錢也實在可觀,一組3。1。1。沙發加桌仔也是要十幾萬來著,但好看又好坐的沙發真的是難得一見,離開這家店心裡真開心!
  因為有信用卡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我們又到隔壁的清庭,這家比誠品的大多了,感覺東西也多很多,太空投影機真的可以讓牆壁更豐富,假裝咕咕鐘也是相當精緻,我想之後鐘可以在這家店挑!但K說一樣的東西在曼谷卻可以便宜很多很多,呼,那什麼時候要去曼谷一趟哩?
  雖然假日都在看這些東西,很久沒有好好逛過百貨公司,但我覺得發現了台北很多有趣的店,這也讓生活變的有趣很多哩!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