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 曼谷名產是內衣啊!


各位女性好友,來曼谷一定要買內衣,泰國的內衣不知到為什麼便宜到不行。我猜是這邊可能是製作生產內衣的工廠之類的吧。舉凡我們台灣常見的華歌爾、黛安芬 在這裡一件胸罩約500元上下,內褲約150元上下,款式和台灣不一定都一樣,但是對於在台灣動則要兩千才能買到一套內衣的行情,在這裡真的可以狂買內 衣!
但是請注意,泰國的尺寸和台灣不一樣,我猜可能是泰國女生的胸部比較小,所以罩杯尺寸都加大一個cup,也就是說,你是A罩杯在泰國就要買B罩杯,你是B 在這裡就要買C....果然讓很多小胸部的女生很開心,沒想到來這裡都可以買大罩杯的內衣。還有,買內衣一定要試穿,這裡的內衣版型有些和台灣不一樣,一 定要穿了、適合在買,還有因為這邊女生胸部比較小,我猜是這樣,所以大部分的內衣都有很厚的墊子,可是墊的厚相對來說內衣就會比較硬不好穿,不管怎樣還是 一定要試穿再買。

另外,我最愛來這裡買歐洲品牌的內衣,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適合穿歐洲的牌子內衣,這邊的歐洲品牌也是超便宜,跟台灣那些天價內衣比起來,這裡實在太平易近 人了。我喜歡來這裡買Morgan的內衣,不只款式可愛又鮮豔種類超多,一件胸罩才600~700元台幣左右,一套內衣(胸罩加內褲)也不過1000元台 幣還有找,天阿!在台灣一套這種歐洲品牌內衣都要三、四千才買的到耶!真是太感人了,所以我只要一來都會買個六七套回去(這個價錢在台灣只能買到兩套 吧),各位歐巴桑來曼谷一定要買內衣!(但請注意,即使是歐洲的牌子,罩杯還是要買大一個尺寸喔)

我都是去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買內衣,推薦 ZEN百貨公司(在Central wolrd 旁),這裡的內衣有半個樓層可以逛不完,ZEN百貨公司又有很好的退稅服務,買一買可以到6F退稅喔!歐巴桑們請不要忘了退稅。

SPA與腳底按摩不可少

很幸運的我們旅館旁邊剛好有一家長的很像私人別墅還有庭院的Coran SPA,走近一看沒想到還有日本政府厚生省認可,與日本還有建教合作的高級SPA館,裡面還有很多日本客人,想必能讓龜毛的日本人滿意,一定很有水準!仔 細一看門口的價目表:泰式按摩一小時400元,精油SPA一小時980元,泰式按摩加泰國藥草包按摩兩小時1450元...簡直是便宜到不行啊,而且還是 用法國高級品牌的精油!於是四人馬上走進去參觀+預約不囉唆,我們預約了兩小時的精油按摩+傳統藥草包按摩共1600元左右,這種價錢約在台北市做SPA 的半價,真是太超值了!原本還想加做臉40分鐘400元泰國藥草蒸汽浴半小時300元之類...整個加一加不如乾脆待在SPA館一個下午,這裡有許多組 合可以讓你挑選!我們憑飯店拿到的DM還可以打9折,真是太感人,看來在泰國當貴婦還挺容易的,唉!我以後來一定要狂做SPA!

曼谷小西門町:逛膩百貨公司的另一個選擇!

Mosstories 飾品店,小小的一家店這裡的手工飾品超級有設計感,而且價格幾百元就有了,甚至耳環都390元,害我們在裡面逛到店要打烊,真是太好逛了!這裡的飾品超級有特色,戴出去絕對超有型!
Undress鞋店,害我在這裡敗了6雙鞋!我們全部都大淪 陷!這家鞋店的鞋子價位800~1200元,不只設計好看、款式超時尚,而且「全部是真皮」,超高跟鞋腳底板還有軟墊,甚至鞋底還有防滑設計(這樣我就不 用拿去加墊),真是太貼心!你看看這種價位,穿起來還真的很像時尚品牌的鞋款,還全部真皮,只賣妳一雙一千上下,妳買不買?當然一次要包個好幾雙,回台灣 看到百貨專櫃一雙兩三千還嫌貴呢!
這兩家店都在Siam Square看到Pizza Hut巷子進去就看到囉,在同一條巷子。

晚間夜市首選:Suan Lum Night Bazzar

晚上一定要來逛
Suan Lum夜市,來這裡逛不像Chatuchak一樣逛到汗流浹背(Suan Lum是曼谷第二大市集),由於是晚上才開,所以晚上逛起來格外舒服愜意。這裡也超級大逛不完,肚子餓了還有很多餐廳可以吃,腿酸了還有很多按摩店可以去按個腳休息一下繼續逛,真是人間天堂!

時尚夜店 – 來曼谷不體驗夜生活太可惜!

傳說中的上床夜店Bed supper club

這家時尚夜店超有名,大概也是曼谷少見有收入場費的夜店,在當地算是高消費,入場600元,可抵兩杯酒。一進來分兩區,一區就是全部座位都是床,大家要脫 鞋子上去躺著喝,另一區就是跳舞區。女王我對這家店早已久仰大名,躺在床上,整個人陷枕頭堆中跟朋友聊天喝酒,真的是很奇特的體驗!這裡的DJ放的音樂很 棒,除了12點之後開始因應人潮播放芭樂嘻哈歌之外。

RCA區:整排夜店隨你玩!

RCA區是泰國年輕人型男辣妹最愛跑的夜店區,這裡一整條街彷彿專門為夜店而開,每一家都是獨棟大型PUB,進去還分兩三區不同音樂區,重點是:全部不用入場費,所以最適合歐巴桑逛大街,每一家都走進去瞧瞧,喜歡就留下來玩,不喜歡就換另一家,真是太經濟實惠了!

走進這裡每一家夜店,男的帥女的美,要把妹的、要豔遇的來這裡就對了!不知為何,我覺得泰國人都超親切的,不像在台北有些人不知道在跩什麼,在這裡他們不 太會對陌生人不友善、也不會刻意和人保持距離,只要你不耍酷,他們都會主動跟你親近、交朋友,像我們不過只是站在一邊跳舞自嗨,旁邊的泰國女生就超友善的 跟我一起玩,還一直跟我敬酒,我忍不住想跟男生說,如果你覺得台北妹很難把眼睛長在頭頂上,來到這裡絕對能深刻體會這世界還是充滿人情溫暖的,哈哈!(開 玩笑)

RCA區一整條街夜店一家接著一家,每家的裝潢都超時尚、超漂亮,每家夜店外面還有戶外區沙發可以坐著喝酒,瞧著路邊年輕型男型女人來人往,大家在路邊就 喝起來,進去跳一下舞再出來喝,整條街瀰漫各種音樂飄在空氣中,呈現一股世界真美好、年輕真好,大家和樂一起喝的美好氣氛,曼谷真是個可愛、充滿生命力的 城市啊!
★    RCA於Rama 9 Road路上,記得攜帶護照等可以證明年齡的身份證件,18歲以下不能入場。
★    Bed Supper Club 26 Sukhumvit soi 11, Sukhumvit Road.
        網址:www.bedsupperclub.com

曼谷小誠品

在Thong Long還有一棟複合式商場叫做「Playground」,很像 台北的誠品,但是走精緻路線而非大眾化路線,這裡的書籍商品服飾家飾都是嚴選過的Select 商品(有點像巴黎的Colotte,但是商品價格沒Colotte那麼不親民就是了),一樓大門口的星巴克熊聽說還會變裝,這次去是亮晶晶穿星巴克的圍 裙,實在可愛到不行!

Playground一樓是CD音樂區,二樓廣場有許多懶人沙發可以供大家躺,有許多很有設計感的服飾店、飾品店(還挺好逛的),以及專門賣時尚、旅遊、 美食及設計類相關的書籍,很多念設計的朋友可以來這個書店看看,許多在台灣貴的要死的書這邊價格親切多了!我買了Wallpaper的城市旅遊小冊,以及 我在台灣沒看到的英文版勃根地Wine Guide等,其實好多書都好想買下來收藏,但看在怕行李超重的份上只好當場翻翻滿足一下就好。

三樓是家飾品店以及餐廳,都是具有設計感的家飾品蠻好逛的,我在這裡看到Alessi我最愛的紅酒開瓶器只要2500多元,當場黯然落淚,我記得我在台北 買一個要六七千跑不掉(恨!),各位喜愛Alessi產品的可以來這邊挖寶,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啊!三樓的泰國菜餐廳不只裝潢美氣氛佳,菜也好好吃,逛累 了上來吃個泰國菜喝個啤酒,映著窗外的陽光,害我們忍不住感嘆,真是個充實又悠閒的午后!

    Playground 818 Sukhumvit Soi 55, Klongton Nna, Wattana
    H1 Project <street> <address>H1 Place</address> </street>, 988 Sukhumvit Soi 55, Klongton Nna, Wattana

泰絲大王故居

Jim Thompson 是泰 國知名的泰絲品牌,也是泰絲大王。可是金湯森先生並不是泰國人,他是外國情報員,他來到泰國開發的泰絲這個產業並發揚光大,直到他61歲離奇失蹤(真是傳 奇的一生)。Jim Thompson's house就是他的故居改建成開放展覽的泰絲博物館,這個地方一般的旅行團是不會來的,但我一直聽說這裡很美值得一來,看了看地圖在市中心很近,於是就過 來看看了。這裡真是個保存良好的泰國古老建築,有許多泰絲大王的古董收藏,漫步在古老建築和庭院,真的覺得很美!

這裡還有他們自己開的泰國菜餐廳,聽說菜很棒,而且還可以來這邊喝下午茶呢!值得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