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原本是要跟K趕快去拿第二顆面盆,但因為我那個被智齒咬破的洞實在太痛了,我已經大舌頭一天了,原本想去藥局拿那罐牙醫平時會用的藥(液體的, 咖啡色,一擦就會流淚的那種),但藥房說那個是具有腐蝕性的,並不建議,所以他們也沒賣,他推薦我擦藥膏就好,但因為我破嘴的經驗太豐富了,而且家裏又已 經有好多條藥膏了,所以我決定去牙醫直接跟他拿那種藥!(雖然我知道腐蝕並不好,但我管不了了,讓我能好好講話,好好吃飯就夠了!)
進去芳林牙科後,看到剛好在櫃台的醫生正是一年多前幫我拔智齒的醫生,
醫生說:ㄟ~你好眼熟喔!
苾:喔對阿,我之前有來這拔過牙。
醫生:是我拔的嗎?
苾:ㄟ~對!我今天來是因為我嘴巴破了,我想來擦藥。
醫生:那種藥不好,給我十分鐘,等等我幫你看看再決定要不要擦藥。
十分鐘過去後就換我了,醫生一看到我的牙齒..
醫:你這是被智齒咬到的,你不要治本嗎?95年12月1日就叫你來拔牙了,現在才來?
苾:可我等等有事情ㄟ,我沒辦法太久。
醫:給我3分鐘就好。
結果馬上開始打麻藥,K原本只是在外面等我,沒想到探頭進來我已經要開始拔牙了。打完麻藥後,醫生說:這次會不會心跳很快阿?
苾:醫生你也太強了吧,還記得我上次打完麻藥心跳很快的事。(其實我懷疑這段有寫到我的病歷上)
醫:對阿,因為我的病人很少有打完麻藥後心跳很快的。
一分半後,就拿了綠色的布把我臉蓋住,劈哩啪啦,只感覺到牙齦好緊,接著醫生說...拔完了!
就這樣,我的智齒就掉下來了,這次不用縫,也沒流什麼血,拔完後我們立即去拿我們的面盆,送到板橋去,接著還在大坪林買了碳烤。
呼,我剛剛真的拔了一顆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