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陸寶打電話來:ㄟ~下雨ㄟ,我們家這邊是劈哩啪啦的ㄟ。苾:那我們動物園還要去嗎?
於是九點打電話給藍,經過一番聯絡之後,我們決定還是成行。去到那邊後,真的覺得...好險有來耶!雖然不是大晴天,但這樣不會被曬的昏頭也很棒阿!偶爾飄個小雨,但走起路來涼涼的,真是舒服耶!
這次成員有:藍姊,曾小倫,藍柔,陸寶,張K和我黃P。


到動物園停好車後(下次去的人可以去停捷運的停車場,雖然遠了一點點,但計次,一次一百元,比動物園對面的便宜50元耶!),走到動物園,大老遠就看到藍在揮手,哇!!好久不見的曾小倫阿!!
倫今天的打扮是走蜜蜂風,小鞋子上也有蜜蜂,雨傘也是蜜蜂,整個很想飛就是了!倫不認識我們,堅持不給我牽,我硬牽了好幾次,偷偷牽了幾次,假裝要牽他幾次...全數宣告失敗,他一看到是我馬上把我手甩開,嗚..倫阿...好歹阿姨跟你小女友一樣叫haluka捏!

進動物園後我們第一位看到活的應該是紅鶴吧!


大家來一個合照吧!
倫一直在YA..,但他好像一直沒搞清楚鏡頭在哪!因為張K實在站得很遠幫大家拍照!


進來沒多久就到了無尾熊區,動物園到底有幾隻無尾熊阿?他們都懶洋洋的,說是假的放在上面我也不疑有他了,
後來看到兩隻有在動,但好像是在橋好自己的位置,繼續睡覺!
我覺得無尾熊的家有點太簡陋了,家徒四壁,連樹上的葉子都那麼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很孤單!


露點了


中途有看到小朋友洗手台,為什麼叫倫去洗手阿?我忘了,但光是洗完手後要擦在姨的屁股上這個戲碼,就演了好久!



倫坐在小烏龜上


坐遊園車先往上走!


進入黑熊區,
這隻黑熊真的睡得超誇張了,整個攤在那邊,



這是另一隻趴在樹上的黑熊,這他背影,虎背熊腰,有一位說要印給她妹妹看...


倫倫玩水!
覺得他這小不隆冬的小傢伙,真的做什麼都很可愛耶!







到大象區拉


鼻子太逗趣了

三位阿姨撐倫的小蜜蜂傘,我們真的一般般高ㄟ


駱駝區,
賽哩頭,賽摟頭...


倫跟姨去跑木頭地!倫倫第一名。
大家給倫拍手說,倫你好棒喔你第一名喔!
倫:那姨呢?
姨:我第二名阿。
倫:(指著階梯下面)那下來呢?
姨:還...是第二名阿!
呵呵,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可愛


後面阿姨很好笑!

到了倫一直要看的老虎區了
大貓就是大貓,比小襪有氣勢多了!



覺得今天的動物園之行真的很開心,大家這樣一起到戶外走走感覺很棒!
呼,什麼時候貓覽可以少一點人坐,這樣我們還可以上去喝個茶,更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