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IKEA買好了我們要的沙發(床)請他們今早送去,但他們太早到了,就請師傅幫我們代收,十點多我們過去工地看看現在的進度,看到我們的廚房門板已經放上去了,水槽的洞也挖好了,一個驚奇之後,師傅把裁好大小檯面放上去,我與K一個驚!哇!整個好漂亮阿!師傅說:『這樣有大方齁!』這個廚房看了就讓人很想做菜,真的好喜歡!

師傅還很好的帶我們進去看更衣室講解他要怎麼做,也跟我們講解事務桌的線路要怎麼走,後來還問我們是不是詹老師的親戚,因為他跟詹老師做這麼久了,沒看過詹老師用這麼好的料!呵呵~每看到裝潢有個明顯進度時,就更期待房子快點完工!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elvin820
  • 詹老師是我嘛吉拉!哈哈!
  • 木艮
  • 稱意

    呵呵!師傅以為是親戚。可能看到我....。
    不過我對每個委託都盡量使用好材料的,師傅這麼說會害我於不義呀!

    哈哈!說麻吉,倒也很稱意。

    而這屋子也是很稱意的。我很高興。對每個經手的,我也都是很高興的啦!哈哈!
  • 呵呵
    老師, 應該每個人都覺得你對我們很好拉!
    跟老師合作到現在,也是都很開心!! ^---^

    haluka 於 2008/04/22 23:47 回覆

  • Zoe
  • 看大家聊的這麼開心
    我也來插個話
    我覺得做菜桌下的白色櫃子我好喜歡喔
    尤其是古典把手搭配時尚料理台..
    妳也知道我去完上海就覺得這古今搭配亂有意思

    所以應該那個櫃子也是哈根大師選的吧?
    結果講半天誇錯人...
  • 那是我們去IKEA挑的喔(挺)
    我也超喜歡這樣的搭配,感覺就是以後會很喜歡做菜,當然我們不排斥你也來做菜!(嘿嘿)

    haluka 於 2008/04/26 15:25 回覆

  • AmosChen
  • 裝潢完工了嗎
    想去看看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