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午,菲比傳來msn問我blog的事,因為她覺得我是達人
接著一個簡短的對談讓我心裡頗有感觸。
  今年我就要滿27歲了,回顧以前的blog文章,我不得不佩服我以前怎麼這麼敢寫,心裡有什麼感觸就寫什麼,我實在有點難以想像當時的我是怎麼下筆的?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擅長說出自己很內心很內心的話,有些是不知道怎麼講,有些是放著讓它自己慢慢消化與消失。慢慢的感覺到身邊的朋友也逐漸有這樣趨勢,可能大家不太想把不開心的一面表達出來,免得讓朋友擔心。
  進入職場今年將屆滿三年,這是個很淺的資歷,但這三年中我確確實實感受到自己的變化,三年裡發生太多事情,面對了生老病死的分別;身邊友人有的獨立撐過悲傷,有的遇見自己的幸福;工作上來來去去的人,學習面對不太擅長面對的分離,學習適應看透一個人後的失落,學習怎麼去感恩對我照顧的人,學習怎麼樣讓自己盡量面面俱到又不做作噁心,學習還保有赤子之心。感情上,了解到互相扶持是怎麼一回事,瞭解到對方給自己力量與學習自己怎麼去給對方力量。在面對壓力時,總喜歡打開msn看看山子腳的那一群朋友,最近的暱稱又更新什麼了,看到好笑的(今天大戶的就很好笑:剛剛是哪位說要用刑的阿!)就丟他幾句,他也會回個幾句,心情就開朗了!
  雖然今天我與菲比都有些感慨,但是很高興我們的結論是:我們要樂觀面對!嗯,這是我認識我喜歡的菲比,不管傷心開心,都會給自己力量的菲比。雖然有時一個人會有點辛苦,但每每都能有這樂觀的想法,應該是上天賜給你我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