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南西是我在新工作裡的partner,4/14是她的生日,但她在恐怖的期中考中度過,星期五考完了大家出來吃個燒烤,補過生日!

坐公車,從南港到市民大道45分鐘,還不賴!
我拔完智齒,牙痛中,還是要吃燒烤!

就是這家火之舞,料還不賴


梅姬林,我,許南西


壽星擁有免費的一瓶


我對面是南西的妹妹,她那天心情不好,所以我們叫她一起來吃


當紅品牌的唇蜜呀


南西跟瑞秋,瑞秋四月也離開,到新公司了。


正常版的四個人


誰比較醜勒 (我胸前怎麼有陰影!)



店外合照一張


只有我跟南西搞笑~~


祝壽星生日快樂,家人身體健康,和小蘇子天長地久!喔對~還有要準時畢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