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個景點。
凌晨四點多我們坐上計程車,六個人分坐兩部,我們這部遇上了油條司機,一路上一直you know you know的,我聽不太懂,但大概知道他不想只載我們到距離飯店三十分鐘的公車站,他想直接把我們載去2小時遠的水上市場,我們是瘋了嗎?三十分鐘的車程他就要收300B了,兩小時的他打算A多少錢?我們當然去坐一人八十元的公車阿,但他還是一直盧,最後還硬要我們給400B+另一部車的車資,一個不爽後我們直接下車,後來才知道另一部車也付了車資了,真的是很不誠實的司機耶,好險在曼谷的五天只遇上這一位,其他的泰國人還是很和藹可親的!
到了巴士站買了車票,5點45分的巴士。
 996公車!體驗一下在泰國坐公車的滋味(其實跟遊覽車也沒什麼差別拉!冷氣也很強)

前往水上市場的途中,我們六個人馬上進入昏睡狀態,我們簡直是把睡眠切割:機上兩小時,水上市場去程兩小時,回程兩小時,我們真的很青春耶!拼~

因為車程在昏睡中度過,所以又是一個:『水上市場好近喔!一下就到了的感覺!』。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商家都還沒出來,拿著旅遊書照相真是有fu!
K是回程補照的,前前後後船隻數量差很多吧!
 
在週邊走一走之後,我們決定進去找船坐,把整個水上市場走一遍,不知道該說泰國人不老實還是這是他們的文化,我們叫的那艘船從800B殺到300B,雖然我知道在那邊就是要殺價,但我天生就很不會殺價,很容易跟老闆妥協,好險同行的人很會殺價,呵呵
以前在電視上有看到黃小柔跟何篤林來過水上市場,我們預期這邊會有很多商店開船出來賣東西,但發現其實都是觀光客的船,老外有錢的還兩人租一艘有引擎的勒!然後沿路用DV紀錄。

Maggie借我的娃娃!


在那邊唯一買的東西--椰子,也是在曼谷喝的唯一一顆椰子。

阿伯還看鏡頭...


用單眼還是可以自拍的!!

*謝謝Edward夫婦在網路上印了去水上市場的路線圖,連公車的時刻都算的剛剛好!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