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elax是我們第一個去的SPA,早在台灣就料想到第一天會非常操勞,所以就預定好了這家SPA,我定的是最便宜的Heavenly Relax,Foot Reflexology 45 mins.,Thai Herbal Massage 2 hrs.只要1000Baht,在台灣印了折價卷後又可打九折,我覺得真的相當划算!
我們先在一樓做腳底按摩,阿姨仔細的幫我們洗腳先,接著就用不輕不重卻足夠讓你眼皮越來越重的力道按摩腳掌與小腿,所以雖然不忍心睡覺,因為一睡就不知道到底有多舒服了,採光這麼好也不好意思睡得嘴開開,但我還是睡著了
按摩腳應該讓K很苦惱,因為他一直覺得按腳很癢,所以都會發出唷呼呼的笑聲,幫我按的阿姨還拍拍我的小腿叫我看K,然後偷笑勒~


按完腿後就被帶上樓,準備開始泰式按摩。
這次的泰式按摩比我畢業旅行那次的經驗好的多多多了,那次真的很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他到底是要凹我哪裡,阿姨又很不耐煩,讓我按完很火大(我射手座,很容易火大!)。這次不同了,阿姨人超好的,按大腿內側時我跟K都忍不住咯咯笑,阿姨也好像沉浸在我們很好笑的情緒裡一樣,整個很融入!每一步阿姨都細心的把我的手或腿放到該放的位置,才開始施力,期間也會問:Are you OK? 就是一整個顧客為上!
泰式按摩完後,阿姨們出去外面拿藥草包進來,藥草包裡有很多藥草(我意思是說不是單一一種拉),先拿去浸泡再用電鍋蒸煮,熱呼呼的拿進來後拍打我們的身體,一方面把剛剛的精油擦拭乾淨,一方面藥草包的溫度傳遞到身體裡,又是一陣舒暢!
都做完後,阿姨端上一盤芒果加上甜糯米以及一杯薑茶,通體舒暢!!



到店門口與招牌合照一下



建議有要去的人可以在台灣時就上他們的網站做預約,我們同行的朋友在泰國預約時,已經全滿預約不到了!
這家不論氣氛,按摩品質都很棒,價格更是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