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一早,我們到了Asia Herb Association來做SPA,因為聽人家說不預約的話都要等個半小時,所以昨天Let's relax做完後我們就來預約這間了!預約今兒個早上十點半,壓根兒沒想到吃飽飽按了會怎樣這回事。

店門口

今天來按的是一個半小時的精油按摩 + 藥草包,1000B。

店裡陳設。
這家應該是日本人常去的SPA,因為他們連Menu都寫了日文翻譯。


記得上次在吳歌窟按摩時,我與K兩人商量到底要脫多少?因為要去角質什麼的,就想說全脫好了,沒想到按摩的阿姨一看到我們這樣子還偷笑了。好險這次沒有這種窘境,因為他們附上了黑色鬆緊褲,換上它就對了!
我們被安排在兩人一間的房間,沖洗室就在裡頭,雖然水會噴的亂七八糟,但方便還是有的!


換好裝後,阿姨就進來幫我們推精油,雖然剛吃飽,但好像除了按到肚子時有點脹之外,其他都還好,推油真的很舒服,有別於泰式按摩的舒服,兩個硬要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推油,當然推油的價錢也比泰式按摩貴上一兩倍了吧!Asia Herb的精油吸收得很好,在我們離開沒多久後,皮膚上的油都吸收進去了,雖然沒有去角質,但雙手雙腳都滑溜溜!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完了,按完後就到外面補個妝之後要前往Central word囉!


走之前,在店門口的小花園照張像。
這家在K心中,是五天以來評價最高的!!雖然一早起來整個人精神就很好了,但按摩完還是有種大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