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早上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寄在Le Fenix,我們前往Edward他們推薦的Coran,原來這家SPA離我們飯店這麼近!前兩天一心只想去網路推薦的SPA的我們,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高檔級SPA
要不是因為他週年慶半價,我想我們是不會進去的!我們這天選的是去角質加上精油按摩2hrs,1200B。所以原價應該是2400B,那樣我們就不會進去了!

這家很特別,他們門總是上鎖的,有人來店員才來把門鎖打開,進去後選擇療程,再選擇精油口味,小姐們都好客氣,講話好小聲到我們都聽不太到,泰國也走日式風就對了!

店外的庭院


店內陳設。



K選精油


小姐把我們帶進房間後,指著一個鈴鐺,叫我們換洗好後可以搖鈴噹,他們就會進來!


去角質霜。
這兩碗,一碗是黑芝麻味道的去角質霜,一碗應該是水吧,其中一碗是熱的,不知道是誰?!
我覺得去角質雖然很有用,但真的有點痛ㄟ,我的皮膚都被搓得很紅,但後面的精油按摩就舒服了,他們跟前面的Asia Herb不一樣的就是他們在推精油的過程中,手從未來開過我們的身體,就算從身體的左邊走到右邊,手也會順著摸過去哩!這感覺很舒服!不知道K是被按得太舒服了還是太沒感覺?他幾乎全程睡著了,連按摩中間下了超大雨,屋頂劈哩啪啦吵死了他都沒醒來,所以他醒來後有種不知道花一千二是花到哪理去的恨。因此他給這家評價就是一個『低』。但我倒是覺得整家電給我舒適感覺,小姐的力道、親和力都很剛好,所以我還是覺得很不錯的!


房內的浴室還不賴可愛!


按摩完後照例要化完妝才往下個目標前進!


按完後很舒服的我


按完後很不爽的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