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聽同事說公司要多一台蒸便當箱了,就是小學國中時用的那種蒸飯箱,進會議室吃飯後大家開始回味以前小時候吃便當的情景。
呵呵,大家都有用那個魔鬼沾的綁便當帶子,有人是早上便當要被抬到外面去蒸,然後蒸飯的地方灰暗的鬧鬼,但像我小時候就是一個教室有一個,常常上課到一半就有人傳便當過來,因為忘記蒸了。
回味小時候好好玩喔,小時候還有從圍牆偷偷買楊桃汁,結果被老師發現,還被打手心。話說我小時候應該很乖的阿,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勒?!

晚上在離開園區的公車上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A是個驕傲自大的男生,B是個只會說好厲害的男生...
A:我天生下來就是個全才,我想你不用跟我比了。我游泳也比你強,什麼都比你強拉。喔對你有比我強的地方,就是生病次數比我多,還有家住的比我家離101還要近。
B:你有學過游泳嗎?
A:有阿,我只學20天,我覺得太長了,給我十天我就都可以學會。
B:哇好厲害喔!
我聽著真的很想笑,時代變遷,但國中時期愛虎爛的學生卻依舊沒變耶!還是存在著!『天生下來就是個全才』這種話都說的出口,真不是普通的孩子!

不知道國中的我們是不是也這麼好笑?這麼不要臉勒?我想等A長大後,他應該會覺得小時候那小子怎麼這麼好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