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這天我們到恰圖恰去,這個市集不知道有幾個足球場大?總之我們在BTS上看恰圖恰的面積範圍時,我真的被嚇到了!怎麼可以這麼大阿!也因此我們從早上九點多到那邊,一路走到一點時,實在受不了了,加上今天有旅行社給的BTS一日卷,所以決定先出來,到Body Tune去按摩一下腿再回去再戰..
因為知道去恰圖恰會人擠人,而且非常的熱,所以我們這天都沒有帶相機出門,因此勒,Body Tune就沒有照片了。
我們是去Sala Daeng這一站的Body Tune,選的是一小時的腳底按摩,350B。他們按腳的房間跟台灣的一樣,大家都是排排坐,不一樣的事燈光昏暗,天花板還貼了星星呢,一進去後大家很安靜,沒有人講話,我因為椅子一直坐不好,一直機哩乖拉的很吵,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算拉,反正那麼暗,隔壁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幫我按的小姐並不用心,一直假裝很用力,但我腳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中間一度想跟他說你可以用力一點,但還是沒有開口,按完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們兩就降默默的離開了。
沒想到,一下樓後,我忽然感覺到我的雙腿活過來了,剛剛走的很疲倦的感覺完全一掃而空耶,這是到曼谷這幾天來按摩後第一次有這種舒暢感!雙腿又有力了,馬上來跳兩下!真的有力咧!好吧,我向剛剛幫我按摩的小姐道歉,我還以為你亂按都沒有效勒!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做全身的,所以很難把Body Tune拿去跟其他家比,不過話說回來,大家應該沒有在等評價啦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