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禮",真不恰當,但是,是真的有情意!
今天是Shannon在IBM的最後一個working day,25年了,他終於可以退休了。
Millie昨天msn我,說大家在RM meeting上祝福Shannon,於是我們開始相約今天早上要給Shannon一個大驚喜!
今天10點初,先找了Millie sametime Sharene,發現Shannon到了最後一天,還在跟China的人con call.....,因此我們等到了將近十一點,Shannnon終於有空了,於是同事把我們這些離職的RDA連成一線,有Avis, River, Vivian, Sharene 和 Millie,Shannon一聽到Avis就說:是香港的Avis嗎?聽到我的名字還以為是北京的Vivian,接著又聽到River,Shannon說:哇!我真的好感動!Shannon問了每個人的近況,很高興我們RM team出去的都能有更好的更喜歡的工作!最後大家在互道保重之後掛上電話。
很高興能在Shannon最後一個工作天時跟他講到話,更開心能再次一起聽到RDA們的聲音,不斷想起之前一起con call討論GR01這個大怪獸report,那些壓力下的生活真的是現在最深刻容易被記起的一段!
好高興Shannon可以開始新生活!也好高興RDA們在各奔前程後的這兩年,大家還能這麼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