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ㄅㄟ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三時每天晚自習後我們都一起坐252公車回家,高中時的紙條超多的,常常上課上到一半會收到一張折好上面寫著13的紙條,紙條裡有當下的心情,或著有陳x忠或張x銘的圖,或寫著”苾,我今天不想留了。”那些紙條都還留在我的抽屜裡,常常拿起來回味!記得高三結束上課後的某一天,一到教室就看到桌上有個紅色紙包著的東西,想想會是什麼?一打開發現是鳥ㄅㄟ包著的一個戒子,寫著:先拿這個當我們的姊妹戒吧!等以後我有錢了再買帶鼻耳屎的!當下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雖然高三的日子緊繃,寫這些紙條常常花超多時間,但還是不後悔花這麼多時間寫紙條!
上週三就約了鳥ㄅㄟ吃飯,因為鳥ㄅㄟ要出國唸書了,身邊的朋友好多都出國唸書去,雖然我知道竹欣去了澳洲也沒有比較遠,因為要msn時幾乎都是找得到人的,但是當一個朋友要出國時,心裡還是會感覺有些捨不得!
這天我們從七點半吃飯之後又到丹堤聊天,好多事情要update,這就是太久沒見面的後果!
聊天的感覺就是鳥ㄅㄟ依舊沒變,她還是那個很直率很替人著想,眼神很單純,讓人會想把很多事情告訴她的鳥ㄅㄟ,但更覺得的是鳥ㄅㄟ變的比以前更開朗了,希望鳥ㄅㄟ到了美國後可以成為更開心的鳥ㄅㄟ,可以學到更多想學的東西!

我在鳥ㄅㄟ旁邊真的好黑喔

超強的,鳥ㄅㄟ的相機用了好多年了!



靜宜下班後也來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