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潢也要進入尾聲,詹老師很久之前就叫我們去畫畫了,上週末我們就約了去老師家畫油畫!
去之前買了四碗鮮芋仙,想說上去後可以先吃個涼的聊聊天!沒想到一到老師家看到一整桌的好料,老師馬上拿了兩罐啤酒給我們喝,這天老師家很熱鬧,很多家人齊聚一堂,我們一邊畫畫一邊吃著老師買的零食,他們家的小朋友們又很可愛,笑聲不斷!雖然是第一次見到老師們的家人,但整個氣氛好和樂喔,跟他們一起晚餐,晚餐後還又喝了個氣泡酒,好愜意的一個週末!很開心的一次畫畫經驗!真是太感謝詹老師了!

我從小畫畫就很不在行,暑假作業的封面大部分都是我媽媽畫的,曾經美勞得過全班最高分,在老師要推我出去比賽的緊要關頭,我說出了我的美勞是我表哥做的....,很丟臉!所以這次要來畫畫真的是很不知道要畫什麼好。
出門前我決定了我要畫大象,畢竟剛從泰國回來,對大象的依戀還是在的!
K的大頭娃仔是在老師家翻書看到的,所以我們兩個都算是臨摹吧!呵~但還是很有我們自己的味道,我堅持!哈哈!

老師的筆。老師說不用常常洗筆,一枝筆就用一個顏色,反正筆很多!

洗筆水


老師說要是想要很有架式就用這個調色盤吧!
上面都是乾掉的顏料,很有歷史痕跡!


假裝很有架式的一位~


好囉,開始!K一開始就把這娃娃的臉塗滿顏色,油畫顏料乾的又很慢,導致他有一段時間只能坐在旁邊吃零食,什麼也不能做。


我的大象,帶帽子?有瀏海?眼睛脫窗?


因為要畫太多顏色了,害得我只好一直亂調顏色。不過調色真的還蠻好玩的,常有驚喜!


我很認真的畫耶!


鼻子完成了,老師說好險鼻子沒有太短,不然以為我在畫豬....


K很後悔在這之後又繼續畫,因為他覺得他畫到這階段時比後來的好看多了!


老師幫K


這張很有架式ㄟ!


好了,我們的完成品,我還要再去點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