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去做根管治療,莊醫師一看到我就說:上次怎麼忘記了?我只能再說一次『他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躺下來後,又是拿了綠色塑膠布,用鐵架撐開我的嘴巴,鐵環套住牙齒後,開始拿一根又一根的東西鑽進我的牙齒裡。我的嘴巴真的張得很酸,一度已經快要張不開了,忽然莊醫生說:『哈哈,被我轉出來了!』我斜眼一看,嗯,應該是我的神經!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牙裡的神經。
今天治療時程很長,嘴巴就這樣張開一小時沒閉起來,結束前醫生說:『回家要記得熱敷你的關節喔,因為你張開太久了,雖然我知道你不會!』醫生何時這麼瞭我了!?但算是很有親切感一位醫生!如果大家對看牙有恐懼感,實在蠻推薦芳鄰牙科莊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