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opping日,準備一天把生活基本配備一次買齊。
中午12點出門,先到陸寶尼家附近的家電店,進去後發現老闆人不是太親切,大概就是覺得我們也不會買多,少我們這一單沒差的那種感覺。
先問了他LG新的電視,接著跟他說我們還要買冰箱跟洗衣機,老闆一開始價錢很硬,一直到K說網路上看到有人買到更便宜的價錢耶,真的只能這個價?老闆才開始重新按計算機。
出了店,K說:『原本預估電視就要破十萬了,沒想到改買LG後,三樣加起來不到十萬!而且LG的規格也是相當好阿!!』
接著到五股去買床,到了允良後,決定先到他隔壁去看看,或許有便宜一點的,畢竟允良真的是大家都說貴的。在他隔壁看到了一組不錯的床架,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心中就只是覺得『嗯,這個不錯看耶!』但沒有到『就是它』的地步,於是跟老闆說我們是第一次到五股,只看第一家就買實在不甘心,老闆娘就說:『好拉可以再給你便宜!』還說不想賺年輕人的錢,只喜歡賺有錢人的錢(後來我想這應該是五股這邊流行的話術吧!),但我們還是離開這家店,到隔壁的允良。
一進去允良,業務就帶我們去看床,馬上抓住我們想要的是怎樣的床,我們到二樓後,馬上又看到了Minotti的床,這是第二次看到它了,上次看到時也是一個驚豔,好喜歡,但價錢讓我們有點想再尋找別的看看,但經過一輪迴的到處看看後發現,要這麼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價錢了,於是我們就決定了這張床,馬上變節!也在允良挑到好躺的床。
今天允良的業務真的很不錯,業務當到這樣算是成功了,他一邊講解一邊抓腋下,但我們還不覺得噁心,你說這厲害了吧!把床的內容物講得很詳細,雖然這應該是公司的教育訓練,但他可以講的好像這床就是他做的也算是成功拉!
真高興,也放下一個心,基本的家具今天都挑齊了,其他的就慢慢挑慢慢選了,不急著一定要馬上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