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潢的一開始,詹老師有一天跟我們說他有個業主是Jolin的創意總監,我回來馬上google他,發現他真的是很有名而且很厲害的幕後。有一天詹老師留言告訴我們說:可以拿到Jolin的簽名呢!
我很高興的馬上去買了特務J,過幾天後將特務J與之前的地才一起奉上!覺得不用排隊又可以拿到簽名真是不賴,雖然我更想能親手跟他拿到簽名!呵呵
上週六去詹老師家補畫畫,老師說:阿~簽名回來了!我心理竟開始有點緊張,緊張什麼阿我?又不會看到她本人!後來看到CD上各有一個她最近的簽名,覺得真好玩哩,這是我拿到第一個簽名CD勒!
這麼大年紀了,還追星!?畢竟我喜歡她快八年多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