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薛凱琪,覺得他上節目時真是一個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唱歌也真的很好聽!
推薦他專輯的兩首歌:

半路
下過雨的高樓 天亮前的風 醒來的我
灰藍色的天空 往事如雲 眼中濃縮

街燈廣告行人 繁榮的寂寞 圍繞了我
閱讀不完的夢 在日子裡 寫成小說

摩天樓外的下班人群 向車站移動
車尾燈往前走 像一條河

有人等我 有人愛我 某一種未來 適合我
愛情是禮物 送到很遠之後 被邀請的我

有人忘了 有人哭了 哪一種未來 可以拍手
回憶是節目 一秒一幕幸福
我還在半路 明天再說




找到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