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爸媽,大哥小哥,小朋友一起到我們家玩,因為大家都好久不見我姊姊了!兩個小朋友是第一次看到這位姑姑,但好像一點都不陌生,一下就玩開了!
今天一看到子睿,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我上次看到他應該是五月吧,兩個月他怎麼會長高這麼多,整個人拉長了耶!子歆的瀏海也長長了,越來越有小姑娘的味道!
看著小哥的小朋友們,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小時候我們跟大哥小哥都是玩在一塊兒的,小哥還教我們認ABC;我們還玩一個什麼海上的故事,結果我飾演他們帶上船的狗(從小就走諧星路線?!);大哥小哥也會用棉被蓋住我們,說是要練功,要在裡面待一陣子,而且要雙手合十,然後忽然衝出棉被代表練功完成;以前每次要從新竹回台北時,就會寫小紙條給小哥,藏在某個地方要他去找,我們也會用錄音機錄下他們的聲音,回到台北後邊聽邊哭,因為太想念他們!好多小時候的事情還歷歷在目,轉眼間小哥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真是奇妙的感覺!


IMG_8566
IMG_8628IMG_8651IMG_8635
IMG_8662IMG_8661IMG_8666
IMG_8694IMG_8681IMG_8693
IMG_8665.1IMG_8586
IMG_8618 小寶貝身材很好咧

很貪吃的在等媽媽把飯吹冷一點
IMG_8589IMG_8624
IMG_8610他說這是背小孩
IMG_8616硬要給他帶羊帽子
IMG_8626小朋友吃水梨, 睿很怕大家把他的份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