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終於成行!繼Nana之後我們又一起去看了女孩該一起看的電影--Sex and the city.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哭得這麼嚴重嗎?當我看到Carrie拿著捧花打Big時,整個無法克制的掉淚,我的脖子上都是眼淚。連到了最後一幕,Big安排了她的姊妹在公正的門口等他們時,我也掉淚,哈整部片就是一直哭就對了!
看完後有跟Phoebe一樣的感覺,就是很想念山仔腳姊妹們,所以我忍不住的抱了藍一下。
覺得人生中有一群很要好的姊妹,什麼都可以分享分擔,真的是很大的福氣!






這張好棒




這帽子。。。讚!


好美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