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有一起搬進去,但有沒有搬進去與入厝儀式是兩回事!
當我們意識到入厝要做的事情並不是我們當初預想的簡單,心情開始焦慮,因為雖然房子大致好了,但還有小細節是沒有完成的,像是床單枕頭,電鍋鍋子...連鍋產也沒有,所以壓力忽然大了起來。
昨天到SOGO買好了主臥的床單,拿到板橋,進去後開了冷氣發現冷氣怎麼不涼,開了18度不涼,再調低還是不涼,我想這應該就是冷氣出了問題吧?!想到星期五會很多人聚集在此,大家一直搧風喊熱該怎麼處理?然後發現廚房的流理台與木板接縫的silicon黏著的並不牢靠,想著會這樣做鐵定是怕漏水,但這樣不牢靠他也防不了水了阿,星期五這個廚房將正式啟用,是真的要煮飯的!如果漏水怎麼辦?
收著之前搬去的雜物,以便油漆師傅好施工,越想心裡越沉重,很怕星期五大家來了,這明明設計很舒適的房子卻讓大家感到不舒適,那樣我們兩應該會很難過。
晚上做了惡夢。雖然知道房子收尾的小事務都是可以被解決的,但在時間緊迫之下,焦慮還是無可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