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平日上班還早起,因為還有一些小東西沒買齊,但K的家人十點多就會到板橋來了!所以我與姊姊和K早早出門,先去麥當當吃了早餐,難得有一天麥噹噹早餐卡派的上用場!平日週六週日要一起去麥噹噹吃,早餐卡只是廢物一枚!
吃完早餐去買了金爐和金,要燒給地基祖的,其實對於這些禮俗我真的很不懂,根本不知道要拜什麼要怎麼拜,總之就是大人們跟我們說什麼我們就買什麼。接著又去家樂福把該買的買一買,覺得中山路真的很方便,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對於我這種沒交通工具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
再回到新家,大家都已經到了,K家人帶了好多好多東西來台北,真的是很有被照顧到的感覺!我們把一箱鳳梨,還有很多阿嬤準備來的東西搬上樓後,大家開始分工把三牲等等的東西擺上桌,等著一起拜拜。
中午我們就吃著拜拜的東西當午餐,因為我們椅子實在太少,只有兩張,而且那是餐椅兼做電腦椅,所以大家多半是站著吃飯的!哈,我們真的還是東缺西缺,東西要慢慢買慢慢補齊!
下午租了『我是傳奇』的藍光回來看,音響和畫質都真的超棒的,看片變成一種享受!
晚上我家人也一起到Global mall的川蜀時尚辦桌,一桌4500,十幾道菜真的還蠻不錯吃!
入厝就這樣結束了!感謝大家都這麼幫忙,姊一早就跟著一起去,覺得有姊在身邊很多事情放心不少!也很感謝K的家人把東西弄的這麼齊全,我們其實自己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少!

入厝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