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公司的水有個怪味,就很像是以前家裏沒有用過濾水之前,自來水直接煮開的味道,雖然我還是可以喝的下去,但還是很想念沒有味道甚至甜甜的逆滲透。
我知道逆滲透是把水過濾的沒有雜質,可能將一些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也過濾乾淨,這並不是太好。不過與有味道的水相比,我覺得逆滲透好上千萬倍!
今天到Costco,看到了最近廣告很兇的BRITA,其實家裏以前就用過這東西,只是她越改良越好,不僅外殼包裝比以前好看很多,連濾心也有更新。由於我不可能每天帶水去公司喝,再加上姊說長期喝不好的水對身體有害。我就拿了一個!以後就要裝飲水機的水,過濾後再喝。

現在外型真的比以前好看很多,大學時帶去中正的只是一個透明的瓶子,增加點時尚感,覺得銷路會更好!
一次可以過濾1.25L,整個瓶子可以裝到2.4L。



顯示已經用了幾個星期


蓋子。倒水時,水蓋會自動打開!方便裝水。


新一代的濾心。使用前不再需要浸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