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到國中才開始有綽號的吧!
國一的時候不知道發什麼巔,我去剪了超級短的男生頭,在留長的過程整個很醜,剛好搭上了當時逃學威龍的流行,我被取名黃小龜。
我那時根本不知道我跟黃小龜是不是真的很像,但就這樣一直被叫到國中畢業。
附上黃小龜照片一張!
http://www.chowsingchi.com/movie/FightBack2/cast/WongYatSaan.jpg高中時同學和善很多!高一同學叫我"苾",分班後高二高三同學叫我小苾,都沒有太畸形的名字出現。
大學時大家直接叫我名子,就沒啥特別。
上班後,藍叫我黃PP或者PY,施邦叫我黃小苾,哈~這些我都很喜歡!
到了新工作後,老闆念我的名字很像苾苾眼,這都還蠻正常的。
直到同事老闆們下鄉巡店,經過嘉義吃火雞肉飯時想到我是念中正大學的!回來後跟我說幫我取了新綽號,叫做『火雞姊』。
面對這綽號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覺得很難聽是真的,但很好笑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