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我與南西忽然鬼上身的報名了今天的多益考試。
明明九點半才考,但我因為怕吃早餐完會想上廁所,又怕找考場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八點二十就到了師大路,坐下來吃早餐時傳簡訊給南西,想跟他說是哪個出口,沒想到他回我他也在吃早餐了!沒想到他竟然在我對面那家早餐店裡.....。
吃完後走到師大,聊到快考試時我才走去我的教室,結果迎面走來的是.....陳又綾!我叫他:『又綾!!』結果他有氣無力的說:『苾瑤阿,好巧!』我想說他怎麼一點都不驚訝,後來才知道他正在經痛,根本沒力氣考試了,好可憐,想到他以前大學也常痛的臉色發白,女生真可憐。


考完後我們一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覺得真的太巧了,我們根本沒問過對方多益的事情耶,結果竟然會報名同一期,這就算了,還同一間教室哩!真的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