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腳好久沒有大聚一番了阿,這次大戶整個豁出去,拿出比計畫跟柯熊出遊還認真的心,從一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寄email約大家一起出去玩。

大戶很有魄力的先喊出外澳這個地點,害得澳洲回來的竹欣以為大家故意搞笑,阿我們宜蘭也有外澳咩,是真的!

上次一起去海邊,應該是大學畢業後的那個暑假,大家一起到老梅去玩,吃了好多十八王宮的粽子!轉眼是四年過去了阿!

九月21日,低調的玩具機器問我:『這天出遊會不會遇到地震?』,贈~金排球一枚!

這天早上,我理當該在7點30分出門接藍ZZ的,但實在很難準時,7點45分出門時打給藍ZZ:『ㄟ~我們要出門囉!』藍:『蛤~現在才出門!』馬上被識破睡過頭這件事。

接到藍後,往內湖前進,馬上接到俐榕的電話:『你們在哪拉?我們已經再接倒數第二位囉!』掛電話後我們一直以為我們輸了,這次我們要遲到了,但掐指一算,靠~他們總共不就五個人?接到倒數第二個,進度沒有比我們多很多阿......,接到竹欣後,我們從內湖火速前往石碇,停好車後,俐榕再度來電!哇~他們也剛好停好車耶!我們真是默契很好的山仔腳兄弟姊妹們。

從石碇到外澳我覺得還蠻快的,一下就到了。

四年了,四年沒有一起來海灘玩,四年後大家真的變很多,一下車就說:『靠~真的很熱耶 』大家整個老掉的感覺!不過再進去看到海後,就整個開朗起來!

藍天白雲真舒服

大家換衣服的換衣服,上廁所的上廁所,真的很悠閒!

耶~我們要往海前進了!

我只有穿長袖防曬,柯熊還撐起了傘!藍樓整個沒在怕的!

我們租了陽傘,這裡果然比墾丁便宜,租個傘只要200元耶~覺得真是便宜

陽光美少女,藍樓~

馬上大家化了格子,開始沙灘排球的行程。我整場只碰到求一次,Whacow叫我發球,我說我不是很會耶...小彥站我前面,馬上呈現半蹲姿勢,好險他有蹲,因為我的球剛好從他頭上飛過,如果他沒蹲,打到哪裡就不得而知了.......

瞧大戶多認真

真的是ORZ....

褲子都要掉下來的一位

藍也整個拼了

排球打不好,後來又玩了躲避球,真的超刺激的,人都這麼少了,還是分外場內場.....

K幫我拍的,我好喜歡呀!

因為定焦鏡,我又懶得走很遠,所以大家都是大頭照!

接下來大家到海裡去玩....了幾個遊戲。

1. 名詞加動詞遊戲:比如,香蕉(拍手)我吃的(拍手)

    大戶一直稿不懂怎麼玩,但又一直要說自己懂了。

    洪:簡竹欣(拍手)

    戶:她回來了(拍手).....

    笑翻~!

2. 觸電遊戲。

    由於人口實在太少,根本玩不起來。

3. 虎克船長,誰是小偷?

    這遊戲,我是第一個被指到的,在喊完:『不是我不是我』之後,覺得太白痴而不想繼續玩!

媽阿,這是27歲的我們玩的遊戲咧!遊戲本身很幼稚,但我們整個還是笑翻了。

來個團體照吧,你看我們多青春!山子腳的大家真可愛!

大戶被搞得好慘阿,不過簡大娘的嘴很搶鏡頭!

汪洋中的一顆橘子頭~

感謝小彥幫我錄影耶!

很快的我們決定離開外澳,去吃中飯去。

沒想到離開時,我的車子的遙控器竟然無法開門,硬用要匙開後,車子給我叫個不停,一副我們偷車的樣子,真的很糗耶....

去烏石港吃了一桌1500的午餐後,往台北前進。

晚上我們又到The Diner去吃晚餐

咸和海軍

兩位點菜很認真的孩子

 

食物來了,都會忍不住想照,可惜我的相機已經瀕臨沒電狀態中.....

服務生,洪先生。算是有認真在工作!

勉強照個兩張漢堡,宣告沒電!

外澳之旅真是我永生難忘,每次出遊完都會想大喊:『山子腳的寶貝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