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就是要開朗一點阿!

最近公司氣氛低迷...,還是只有我們這兩排?總之今天特別有感覺,唉唉聲此起彼落,一直可以聽見有人在位置上深呼吸的聲音,連中午跟同事吃午餐,我跟她都可以同時嘆氣。

只能說最近工作量真的太瘋狂了點!考驗著我的EQ比較多一點,不過也因此得到一些人的幫助,看到一些人面對壓力的態度,我覺得我應該要做個開朗的人!生氣也是要做,開心也是在做,是說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做到生氣那種地步拉,那未免太過矯情!只是東西很多不知道從何開始比較好而已。

還有一些結婚的事情也是在路上。

要開心的把這些事情做完才行!一定要開朗,開心!我跟自己說,這很重要!

唉呀,其實事情多並不擾人,畢竟事情它是靜靜待在那等你做完,擾人的是『人』事,這方面我要多學習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