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九月剪短髮之後,雖然很滿意也很喜歡短髮,但又還是想留長,所以總覺得這一年我都在留頭髮。連剪頭髮的次數都減少了,前幾個月我還把它染黑,這更不像我了吧,大一到現在頭髮沒有脫離過黃ㄟ,我竟把他染黑了!不過染黑後也是很喜歡黑髮的感覺!

但....

但....

我最終還是受不了我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頭髮,每天早上都要把他們吹整齊,真的很累人,所以我又去燙卷了!

這次去站前店的Yes!找了Jones幫我燙熱塑燙,燙完後又回到以前捲髮的感覺,嗯~還因為藥水的關係,我頭髮又黃黃紅紅了起來.....。

去年九月剪短

 

中間留長

耶~又燙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