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破題法。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無趣的一個行程了!

10/16一大早起床,我還睡過頭勒,匆匆忙忙趕到機場,六點半。

跟著大家托運行李後,馬上進去免稅店!其實也沒要買什麼,煙也是打算回國才幫同事買的,純屬想要逛而已!

八點二十分的飛機,一下子就可以登機了!

耶~要出發了,雖然員工旅遊前,大家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而且是每一個人都這樣....,出發前一天,還來個兩小時月會,所以很多人都加班到好晚才回家,在公司似乎都感受不到大家要出發前的興奮。不過到了機場,看到飛機近在眼前,還是開始開心了!

 

五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在飛機上我又看了一遍Sex and the city...,看到Carrie和Big兩台車交錯時,Carrie下車用花打他的那一幕,我還是哭了,那時空姐正好在送餐,還蠻糗的!

到了馬來西亞後,發現他們的機場好大喔,還要坐接駁車才能到出關拿行李的地方。

許南西手上已經有飛機上的戰利品了!

我們很幸運,遊覽車很新,雖然也是黃昏牌遊覽車,但還挺舒適的!

第一站就先到雙子星大樓旁邊喝下午茶。這個下午茶妙了,是一杯沒什麼味道的紅茶,配上塑膠盒裝的蛋糕,至於是什麼蛋糕,我真的吃不太出來耶,可能是起司吧?馬來西亞人也真奧妙,正餐要辣也辣的徹底,但飲料卻老像漱口水,紅茶顏色都有到,但味道都沒到,不知道怎麼辦到!

街景,覺得400D隨便照都還蠻不錯看的!

喝下午茶前先來照一照相!

兩個沒帶相機的人,但照片卻一張也沒少拍到喔!

 

下午茶後就去SPA店,分成兩批,一批SPA,一批先去喝肉骨茶。SPA不賴,但還是要說曼谷的略勝好多籌!

肉骨茶不錯喝,但喝完才發現味道都是味精堆出來的,因為我和南西.嘉富和何星衛都開始四肢無力,都是味精過敏吧~

喝肉骨茶時,天開始下起頃盆大雨....,我們不是來到東南亞嗎....下完雨後,我們回到SPA店去做SPA,做完後去吃晚餐,接著就到飯店了。別看行程好像很鬆散,這樣也是搞到9點30分才到飯店,分分鑰匙,到房間都已經快十點了,雖然飯店樓下就是商場,但這麼晚了人家都關門了阿,獨剩7-11可買東西了,真是一個很糟糕。

晚上Prince帶著新的UNO牌到我們房間,UNO牌真是我的好朋友!記得以前大四下學期,我們可以在大戶房間玩一下午的UNO牌!所以看到UNO牌真的是有一種格外親切的感覺阿!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別以為這一天很無聊,這應該是四天三夜裡面,算是一等一的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