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看我表哥與大嫂的婚紗照時,我真的沒想到年底會輪到我!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一個點,就是都不希望在婚紗上花太多錢,不僅僅是因為聽過太多人說:『婚紗照都馬看幾次而已,就收進櫃子裡了,然後又因為太重,連拿出來看的機會都很少!』在我爸媽結婚25週年時,我們也去拍過類似的東西,那些照片真的很少再拿出來看!所以證實了大家所言不假!

幾個禮拜前我們去看婚紗店,第一家是進去板橋的蘇菲雅,大家注意,是板橋的!不要再想成是台北那個很昂貴的蘇菲亞囉!一進去,跟業務談了談,感覺還不錯,接著拿幾本成品來看,看到其中一本蔡攝拍的,覺得整個調調很符合我們要的感覺,自然、活潑,而且設計師為女生畫的妝我也整個很喜歡!當下我們並沒有決定要在這家拍,但我們也沒有再去別家看了。隔天就去簽約了!決定的夠快吧

事後想想,不知道到底是蔡攝拍的好,還是那本的model很漂亮?哈~不管了拉,都決定了!

這週五我們就要去拍婚紗了,選的地點有溪有山,希望天氣好一點才好阿!

我已經開始每天敷面膜了,希望那天上妝好上一點!

發布時間 : 11/03 16:30  (每日 16:30 更新)

預報地區 11/04
星期二
11/05
星期三
11/06
星期四
11/07
星期五
11/08
星期六
11/09
星期日
11/10
星期一
台北市 陰時多雲短暫雨
22 ~ 27
多雲時陰
23 ~ 29
多雲時晴
24 ~ 32
多雲時晴
24 ~ 32
多雲轉陰有雨
23 ~ 29
陰有雨
20 ~ 25
陰有雨
20 ~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