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應該有幾年前囉,就想要做做看水晶指甲,上網搜東搜西,想找便宜一點的,也想看看人家做完之後是不是變成一雙廢手,如果大家都廢了,那我心會死的甘願一點!

雖然也不是付不起水晶指甲的錢,但就一直躊躇不前,無法真正去做一次!

直到那天去拿結婚戒指時,看到櫃姊的水晶指甲真的好漂亮,她說因為工作限制,不能做太豪華的,所以她只做這種簡單的,但那正是我要的阿!原來水晶指甲可以做短短的!這樣感覺好很多!櫃姊很有效率的抄給我電話,隔兩天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想說做個水晶指甲照婚紗!真不賴!

上週六去做了以後,到目前為止都感到滿意,除了剛做完的時候,拿信用卡有點卡住外,星期一上班時打字都沒有問題,扣牛仔褲也沒有問題,寫字更沒問題,洗頭洗澡這些也都很ok,可能是因為我的長度只有半格,所以其實根本不造成任何困擾。

硬要說困擾的話,還是有。就是我不知道下次是要把指甲卸掉就好,還是要再做一個璀璨水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