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廟好像是每個來巴里島必到的景點,不來好像很奇怪的感覺,所以第一天下飛機後,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走個海神廟剛剛好。

導遊說,這門的左右兩邊就是代表好神壞神,巴里島的人九成以上信印度教,相信好神壞神都存在,所以他們好神壞神都拜,相信輪迴,所以巴里島治安很好,這還真不賴!導遊說,摩托車放在家門口不用鎖也不會被偷,真是一個和樂的社會阿

導遊說這邊的水沒看什麼時辰的,有時候來就漲潮,有時候就退潮,所以看運氣的。偏偏我們到的時候水很大,而且越來越大!原本還想說真的要涉水過去嗎?這樣子會整個濕掉....但想想,都來了不去一下怎麼對?所以就還是過去了。

我們一準備要過去就有人來扶我們,我一開始還單純想說這裡的人還真和善,還是我們一副會被水沖走?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小費的拉。

普通人不能上去,只有信印度教才能上去,我們在下面喝喝他們神奇的淡水,然後給他們用米點額頭,和別一朵雞蛋花!整個做完後,他只了只放錢的地方要我把錢放進去....,阿我手還溼溼的,你就等一下嘛.....



K也照做了一整個流程。

海神廟看完後去喝了個椰子水,嗯,這裡的椰子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