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沒有安排晚餐,必須自理。我們導遊23歲,大概很知道我們不想每餐大餐廳,所以帶我們吃當地風味餐!去之前導遊問;你們吃辣嗎?我們毫不考慮的點頭,想說在台灣我什麼都想加辣椒,早餐的蛋餅要加辣椒,只要餐桌上有辣椒我一定加的,沒在考慮,所以導遊這樣問,我們當然說我們吃辣。但吃完這一餐後,我想...我們應該是不吃辣才對!

其實看菜單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多半是導遊推薦我們,我們就點什麼 ( 很好講話的兩位!)

酪梨汁加巧克力醬,哇,這兩個東西是絕配,好好喝。

燙空心菜,上面竟然給我放辣椒醬,而不是放醬油膏,原想說這應該配色成份居多吧,但...他是來真的!真的好辣。

炒芒果,不是百香果醬,是佐辣椒醬...

炸雞加鹹蛋醬,這終於不辣了,而且雞骨頭都被炸的酥酥的像餅乾一樣了。

炒蛋。這醬很特別,花生醬加什麼什麼,反正很好吃。

還送上辣椒醬,不夠辣再繼續加!

雖然辣的讓我肚子熱起來,但我覺得我還真喜歡東南亞的料理,泰國酸辣酸辣我也愛,印尼這種辣我也很喜歡。因為這一餐好吃,後來的幾天導遊說;今晚吃風味餐好嗎?都完全不考慮的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