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K提出想在Bali辦一場婚禮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但當我看到Blue point的相關網站後,也開始期待這場婚禮,也相信這會是我們一個很棒的回憶,畢竟這會是一個我們都想要有的一個過程,而不再是一個五成以上是為了滿足中國傳統習俗的過程!所以更讓我們期待!

第一天飛到Bali,辦婚禮公司的人就到機場等我們,馬上在機場外大概講了一下整場婚禮的流程,由於總監真的是一個要求很高很嚴格的人,一直重複說自己很囉唆,但一直不斷的叮嚀我們哪裡該注意什麼,眼神真的是透漏著關心與為我們開心,這只是大概講解一次,隔天下午一點半還有到禮堂外整個走一遍,雖然我們並沒有親友同行,人氣單薄,但總監與其他工作人員一點也不因此而馬忽行事,關於這點我跟K一直感到感動!

邊討論行程邊記下要注意的地方!哈,我被照到愛用左手推右眼眼鏡的慣性動作 and 嘴巴開開!

12/11是重頭戲,因為第一天到Bali的時候天氣並不好,所以真的很擔心12/11會下雨,一早起來就趕快看有沒有下雨,早上天氣陰陰的,真的很擔心會一路陰到底。

IMG_9596 by you.雲好多,真怕等等開始下雨

吃過早餐後,天氣竟然慢慢好起來,整個覺得我一定有燒好香,希望只要晴到下午五點就好!看到太陽出來,真的整個人都開朗了!

IMG_9640 by you.

下午一點半開始彩排,彩排的很詳細,連走到哪裡要停頓一下都有確實來過一遍,因為總監真的很擔心我們有任何一點閃失,很多細節一直交代,最後他對K說:回去刮一下鬍子。但其實他已經刮過了今天早上....彩排完後我們回到房間,彩妝師跟著我們回去,她拿了一本新娘造型的書給我看,看我喜歡哪樣的造型,溝通了一下後,就開始化妝了!看到她拿的化妝品,不是蘭寇就碧兒泉的,跟台北用開架式居多的不太一樣,不過兩邊的技術都很好是真的,所以都很棒!

IMG_9773 by you.

弄造型的過程中,越來越多人來到我們房間,總監在教堂那邊打電話來問新郎刮好鬍子沒...,真的是整個掌握的很仔細!

四點,我們從villa出發走到教堂。

整場婚禮就這樣開始!我心裡情緒一直上上下下,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給我們很安靜很平靜的時間點,好像站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們回顧過去八年的日子,然後我們戴上戒指,從這一刻像是一個全新開始,彼此跟對方說幾句特別的話,然後擁抱。這真的是會讓人很激動,彼此握著對方的手,感覺到對方都很緊張,呵呵,我已經詞窮了,總之就是眼眶溼溼,鼻子酸酸,然後好希望一回頭後面坐著我們的親友,那真的會更讓人難忘。希望旅行社以後可以推出讓親友同行的package,我想新人們會很感謝這貼心的安排!

婚禮結束後,走到外面切蛋糕,還放了一大串氣球,工作人員都很不見外的一起與我們同樂,我還第一次拋捧花哩!好好玩~

接著攝影師幫我們在泳池邊拍了好多照片,巴里島人很可愛,兩位攝影師要是有拍到好看的還會叫對方過來看自己拍的多好,然後一直跟我們說我們有很好的天空很棒!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棒!哈~現在就等他們照片回來裝成冊了!

導遊在旁邊也幫我們用我們的相機拍幾張

我真是名符其實閉閉眼!

攝影師說的沒錯,我們有好天空,這真的很像畫出來的!

覺得這場婚禮,讓我們的巴里島行,增加更多的回憶!雖然我們不信教,但是整個在教堂裡的震撼還是會永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